close
或許...
這個問題已經討論了很久..
但是...
還是得討論..
你問我..
問吧!!
不問<怒+爆氣>
無辜的受害者:我問就是了!我問就是了!
無辜的受害者<以下簡稱無>:你覺得這次的美夢隊名單好嗎??
我:當然不好...控衛太多了,' 當然...這是報章雜誌都在討論的..
沒錯...KIDD可以拿掉的..
身高來說就該把他拿掉了..
除非欣賞巴克利這種
個子不高的抓籃板...
要不然..
以美國隊的打法來說..
她都該走..
1.速度~以速度來說..D-WILL和CP3.絕對不會輸給前輩
再者....
體力來說...
他們兩個的體力就佔滿整個48分鐘了...
怎麼會有KIDD上場的時間??

如果說..把KIDD換掉的話..
我覺得
上次想打的S.Battier<不確定>
可以加入了..
畢竟..
以他的身高在美夢隊中應該打到大錢或小前的位子吧..<包溫都可以拿來守德老了>
LBJ都去扛大前了...
不過....
也虧K教練想的出來讓LBJ去打大前鋒....
不知為何錒部分的人都認為甜瓜去扛比較好..
還有...
kobe的3分也不差呀...
弧頂剛好是D-WADE的位子....
LBJ也是可以很準的..
不是只有M REDD
是射手..
當然.
如果SHANE進來了..
她也可以當射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