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在這裡....

應該不會有人看到吧,先是為了分組的事情....鬧的很不爽

當然,凡事都有自己的次序....我當然是照我自己的次序來的.....

照自己來~是我的風格....

對我來說,第一件爆發的事情...

應該就屬分組↑

分組的方法~本來就各有千秋,各有瑕疵,

但......

我們分組的方法是.....先選隊長((總共有4名

接著選隊員((一組10人,也就是我的組別

既然加我一男,就成了再加上4男5女才會齊全....齊全呀~

當然....事情有親密疏遠之分~~想當然爾....

我當然是想跟與我比較親的人一起...女生方面也同樣有比較親的呀!!

第一個選組長的就是我組~~老師是採自願式的.....

想要跟我一組的就站起來吧

老蘇~大肥~順哥都站起來了= =((當然...偉哥是原本就想讓他加入的

超可怕3角關係↑

那件事就不提了~因為不干我的事....我想稍有制止~應該可以拿捏

我真的很懷疑老蘇跟順歌要用什方法度過2天呀!!((我瘋了我

還有大肥((你敢保證他不會跟老蘇吵起來

第一件事結束((不錯...我選對方法發洩了~吼出來果然是個好法

接著......

第二件事.....

簡單來說,總是會有女生跟我玩XD((你們覺得很好嗎?

我是得沒差,反正有時候還滿有梗的,有梗就好,反正我也不在乎.....

我也不在乎....

就這裡~出了差錯呀!!

我不=全班....

我也不在乎~但總有人在乎

就是因為有人在乎~所以整件事都爆發了!!

在加分組的氣焰((一發不可收拾

 

 

 

 

你說....這是團結嗎?

假團結...團結在哪??

沒有吧......

什麼班級共識

什麼團體戰!!!

這樣子打什麼團體戰!!

靠個人?

是個人秀嗎?有這種人嗎?

有的只是.....自以為是,半平水響叮噹而名不見經傳的

 

凡人!!

有用嗎?

 

 

 

所以說,一個球隊會散掉,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個班級也是一樣!

要留誰呀?

KOBE OR SHAQ?

 

到最後....分成兩派!!

勾心鬥角!

 

 

 

 

 

再來~我要幫他們說句話!

意見多???

意見不多能成事嗎?

每次提出意見的時候.....

不是沒有人挺身而出?

 

你願意擔這個責任嗎?

以後....

全班性的討論

做不下去了!

 

叫台上的人唱獨角戲嗎?

((有沒有意見?...........沒有呀?........那就............

意見提出了~說不好

在怎麼樣....你想嘛!

想不出來就不要只會該該該.....

很好玩嗎??

 

自己提不出意見

 

不可否認的....陳泰安真的有梗!

跟他一聊心情好多了!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