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學校回去返校...


那不是重點..
我想問的事,為何要幫自己一直的樹立敵人
孤立他又怎樣?
讓她難過?讓她哭?讓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讓他自殺?
當他要解釋時....
怎麼?
你們以為丟下一句...我們不想聽解釋
很酷?很炫?很像偶像劇?
是呀...
很多偶像劇都是這樣子演的.
SO?
你們就非要弄到大家都尷尬..
互相排擠..互相孤立..搞成自己的小圈圈..
忘了以前了嗎?
以前..
你們全部相處的很好呀..
或許..
是我雞婆..我越俎代庖..
我沒必要插手管..
我也沒有權力插手管..
你們的事...
但是..
就是看不過去..
看不過去你們...
一再為他人生氣...
一再的樹立敵人...
更看不過去的是...
以前曾經是他們的敵人的....
現在呢??
你何不想想..
妳以前的感受..
妳以前想些什麼?
當你被孤立的時候..
在想些什麼...
你好受嗎?

再何況...
她犯的是什麼大錯?
欺負別人?嘴賤?自大?沒品?
那些..那你們應該要先討厭我才對..
我比他更具備上面的特質呀..
但是....

原因居然是....
學別人...
實在是搞不懂...
或許,這只是一個沒有藉口中的藉口
但是..
學別人這事
很重大嗎?非得要這樣子對付他嗎?
覺得自己好的...
就不要怕人學...
她跟你們搶男人了是吧?
沒有呀...

難道...舊的敵人變成朋友時..新的敵人就要出現嗎?
那...如果新的敵人也變朋友了..
你們覺得你們能風平浪靜多久?
trust me 
新的敵人很快就會出現..
就像小說一樣..
高潮迭起...驚悚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co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